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心晴”讲师团开展首次活动——团体破冰

发布者:李炜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287


2015429日,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 “心晴”讲师团在叶耀珍楼502 进行了讲师团组建之后的第一次破冰活动。有基础医学院、历史系、新闻学院等10余位“心晴”讲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开始之前,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明波老师、副主任曹高举老师就“心晴”讲师团的建立、讲师培训方案以及“心晴”主题的设立与各位讲师团老师金鼎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各位讲师也都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将看法。

点击查看原图

接着,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炜老师带领大家做了大风吹、进化论、扑克分组等一些团体破冰游戏。大家在玩游戏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下逐渐变得熟悉起来,也慢慢了建立了初步的团体内不信任和内部凝聚力。


点击查看原图


在活动最后的分享感受阶段,很多老师多这次活动的方式表示了肯定和认同,并对了“心晴”讲师团以后的活动也抱有美好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