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5·25 我爱我 快乐自在我心》朋辈联盟户外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炜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560


5·25是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取自谐音“我爱我”, 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目的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2015525日,由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复旦大学学生朋辈成长联盟承办的“5·25 我爱我 快乐自在我心”大签名活动在叶耀珍楼旁边展开。

点击查看原图

本活动围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主旨和心理中心本届心理健康文化月“聚焦正能量 放飞心梦想”的主题而发起,倡导大家送给自己一份关爱和祝福。复旦大学学生朋辈成长联盟将征集的“一个人”足迹作品制作成精美的明信片,在活动现场进行发放。这不但引起了学生的兴趣和热情参与,还有很多校园教职工、留学生、以及校外很多人士的参与。

点击查看原图

很多同学通过这个活动了解到了5·25的意义,同时也对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且希望中心和朋辈联盟能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