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我校两名心理委员荣获首届“全国百佳优秀心理委员”称号

发布者:李炜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4184

11月15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暨朋辈心理辅导研讨会在安徽财经大学开幕。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美国斯坦福大学、澳大利亚CBT协会、中科院心理研究所、中国心理学会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全国300多所高校的800余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我校作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副组长单位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张晓菲同学、新闻学院王译丰同学荣获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明波做了《朋辈助人者QPR自杀干预技术培训与应用》的主会场报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咨询师周子涵对我校的心理委员及朋辈互助工作进行了展示,将我校的优秀经验分享给兄弟高校的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