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2017年度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展评”举行

发布者:李炜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068

    近年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各部处的支持、各院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取得进步和成效。院系队伍在健心育人工作上日益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员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日益彰显。

    为了更好地总结过去一段时间以来院系相关老师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的经验和成果,鼓励和表彰为学生心理健康做出重要贡献的一线工作者,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2017年度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展评”于1月5日下午举行,来自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院系学生工作首要负责人代表担任评委嘉宾,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朱臻雯主持。

    来自数学科学学院、材料科学系、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基础医学院、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航空航天系、中国语言文学系、药学院、新闻学院、物理学系等来自13个院系的13位心理健康职能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展评,分别围绕自己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思考、实践、成效、特色亮点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坚在点评发言中感谢心理健康职能负责人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对他们的钻研、思考和创新予以肯定。他强调,院系要进一步拓展和丰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载体,要建立和完善院系层面的工作体制机制,促进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

    此次展评有效展示了各院系心理健康职能负责人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成果成效、创新创意和特色举措,参评的心理健康职能负责人通过展评交流了经验,收获了启迪,为新一年更好地开展工作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